表白的話:12句經典的愛情告白短句

表白的話:12句經典的愛情告白短句

1、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 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么愛你的人。

2、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3、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就是為了此刻能與你相遇。

4、在風吹乾-你的散發時,我簡直著魔了:在閃閃發光的披肩柔發中,在淡淡入鬢的蛾眉問,在碧水淋漓的眼睛裡……你竟是如此美麗可人!

5、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6、你能用金錢買來的愛情,別人也能用金錢把它買去。

7、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8、桔紅色的西服自然敞開,展現出紅白相間的絨衣,湖藍色的緊身長褲,襯托出修長的腿,既瀟灑又富有美感。你的裝扮是成功的!

9、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10、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11、在戀愛中的男人往往說他願為她下地獄。等結了婚,他便真的下了地獄。

12、婚姻的定義是:“得到一個人,失去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