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感情的簡訊,用心感受

表白感情的簡訊,用心感受

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我願全世界的女孩都變成你,那么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孩變成你,那么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不論天涯海角春夏秋冬,想你在每一天!

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牢牢握在手裡,為你流露芳香;我想變成一塊朱古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到香滑。

我們一起走過春夏秋冬,我們見證人間最美好的情感。友情生命注入了新的活力,生命才象一束美麗的鮮花,留下一路芬芳,讓明天更絢麗奪目!

我一定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如果她追問為什麼不是第一,那你就說,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我渴望愛情,一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兩顆心來體味。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一份真誠。你還不能接受我嗎?……經典愛情表白簡訊,祝福你們的愛情順利開花結果!

我是焦渴的旅人,你是一泓清泉;我是遠航的船,你是港灣的岸。你是我的希望,也是我的歸宿。

如果一天晚上,有一個很胖的老人從視窗跳進來,捉住你然後把你脫光衣服裝進袋子裡,請你別擔心,因為我告訴聖誕老人我愛你!

我是離弦箭,你是靶中心,願我的利箭能刺進你的心房!不要再等了,因為丘比特已被我殺死。

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如果愛就是要付出全部,我會盡力去愛,只是想讓你看到我真切的情懷,不要讓我在人生孤獨的路上,空空的徘徊。帶上你的愛,討厭的孤獨永遠不會再來!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也去不了,你還表示我當成手心裡的寶,我們還能在qq上聊!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