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敘事情書屢獲戀人新絕招

表白的話:敘事情書屢獲戀人新絕招

我輸了,一不小心看錯了,然後就輸了一封情書。我有些欲哭無淚,不過,我很樂意給你寫情書,因為每次我寫情書的時候心情沒有那么糟糕,也只有那個時候,寫出的字讓人覺得溫暖。

文楠其實,第一次認識是和小凌凌她們一起在歪歪,在那之前我並不認識你,可是在那之後我記住了你。你是夕顏的哥哥,於是我就那樣的記住了。那天,看著你和她們一起那么熟悉,我覺得我就是個外人,心裡很難受,後來,慢慢的覺得沒什麼。

如果我能夠早一些認識你,也會和你們打成一片的。這些就是初認識你時候的心情。平時你很少出現,所以,對你真的無從了解。所以這情書寫起來沒有那么順手,你就將就著收下吧。在這過後,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見過你,以為你消失了,這些我都無從知曉。

只是曾經你給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而且你不會忽視我。有時會和我開一些玩笑,有時候會說誰欺負你了,讓我幫你,恩,一些簡單的對話。

其實,已經夠了。至少。我們之間沒有那么陌生,沒有那么生疏。昨晚才看到你的照片,很帥氣的一個男孩子,至少我是這么覺得的。很喜歡喜歡你就像喜歡草莓那樣,怎么樣,莫,不如你給我種一片草莓吧。這樣,我就可以對你像對待那些草莓一樣。喔啦啦,臭莫,還是喜歡這樣叫你,叫莫感覺很生疏,那么以後就這樣叫了。

一段段的記敘組成了這篇勉強稱得上文章的文章,但在我心中這並不是一篇簡單的文章,這是我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愛,我希望看完這封情書你能接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