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我始終抓不住你的心

表白的話:我始終抓不住你的心

有一種愛叫做我知道,不管你是如何說自己不好我一樣會陪你你一輩子,有一種幸福叫做只要你在身邊就是幸福,我不苛求你條件如何只要能和我在一起就是我的幸福。如果大家能象小編這樣和自己心儀的女孩說出自己的心聲,即使被拒絕了至少不會為我們的青春留下遺憾,年輕怕什麼?

1、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2、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3、在皓如星海的人潮里,我們能相識,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你那娓娓動聽的語音,真真切切的關心,象涓涓細流,永遠潤濕著我的心田,將陪伴著我走過人生的酸甜苦辣。

4、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5、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6、有一種愛是寡言的,它的付出是由於一種希冀。希冀所愛的人,擁有比自己更加幸福的生活

7、我積攢滿海岸的花為你守候、你卻在背後沒收她給的溫柔。

8、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