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初戀表白之愛沒有太多的花言巧語

表白的話:初戀表白之愛沒有太多的花言巧語

初戀對於很多朋友來說是青澀的,而初戀的表白更是讓人難以忘懷。為了給將來留一個更好的初戀回味告白很多童鞋可謂是用心良苦,習讀了大量下面戀愛表達技巧,我們一起觀摩下看看對我們有沒有幫助:

1、愛一個人並沒有太多的花言巧語,相反在拔通電話時更多時候是忽然不知道自己說些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只是聽聽就夠了,其實真正想要拔動的只不過是自己心底深處的一根弦罷了。

2、曾經愛你那是真的,現在的我依舊愛著你,這也是真的。我曾經因為愛你經歷的痛苦是真的,現在你不在我身邊我依然痛苦。回來吧,不管怎樣我依然愛著你!

3、直到見到你以後,我才發現在遇到你之前的幾十年我算是百貨了,因為直到遇到你,我才感覺到真正做人的快樂和戀愛的幸福,我想我會繼續保持這種快樂和幸福直到永遠。

4、看你的深邃的眸子,就好像看到了深邃的海洋一樣,而你那美麗的睫毛,則像椰樹般修長而挺拔,眉就像沙灘,映著陽光和流逝的歲月,我願長睡在這片美麗的海里,做一輩子不醒的好夢不知你是否允許。

5、你的笑容一直是那么的甜,就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一般。可能他人不知道為什麼你笑的這么甜?但是我知道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親愛的七夕節快樂。

6、親愛的:你可知道在沒有你在我身旁真的日子,我是多么的無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存在。在這個對於一部分人很特殊的日子裡只想對你說三個字“我愛你”!

7、如果愛你是個錯誤的決定,那么我寧願一錯再錯;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甘心錯愛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