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表白語,愛你不變心

愛情表白語,愛你不變心

風未動,旗未動,是我的心在動;天的藍,草的青,人的心;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唯有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年365天,天天有你的陪伴,心情歡愉而安。一天有24個小時,時時有你的關心,幸福溢於眉宇之間。感謝你每天每時的陪伴和關心,有你我的生活才如此美好,祝我們一直這樣幸福到老!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前生的緣起,今世的緣聚——我們相遇了;一眼的相思,會心的甜蜜——我們相戀了;白頭的不離,一生的相依——我們相守著。老婆謝謝你這么多年陪在我身邊。我愛你。

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願我們的感情,像那山間的小溪,細水而長流。願我們的生活,如初生之太陽,蒸蒸而日上。願我們的家庭,如那皓空之明月,溫馨而美好。願我們永遠快樂幸福,生活甜甜蜜蜜!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為愛人許那一生的誓言,一生只把你收藏,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你驚,免你苦,免你四下流離,免你無枝可依。為你穿上潔白的婚紗,陪你在人海中安家,此生此世共纏綿。

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之前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但是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否定了我的看法。我的心為你淪陷,從此只為你跳動。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自從遇見你那天開始,我的心就像跌進深深的湖水,推不開躲不掉,心一直想往你身上靠。

此生有你,願一世情長,兩心不忘,三生相伴,縱天荒地老,愛永遠,情永長,此生此世都為你痴痴守望,默默相伴。

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有一種愛的感覺,叫感同身受。有一種愛的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愛的承諾,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愛的方式,是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有時候會被一首歌流淚,因為動情;有時候會把回憶當作習慣,因為思念;有時候會發一個簡訊給你,因為牽掛著你。

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一對情侶在海邊漫步,那女的問:你有多喜歡我?男的說:我對你的喜歡有一角錢那么多,女的生氣的說,才一角錢這么少。男的又說:一角不就是十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