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愛情的話,相守只為一個承諾

表白愛情的話,相守只為一個承諾

用你的名字和我的姓氏成就的這個故事,從此以後無憂無愁,故事就算平淡但當中有你就已經足夠!

也許愛情它是有瓶頸的一直很想要去突破它,但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你願意跟我一起突破嗎?木頭也有會覺悟的一天吧

學會了等待因為愛你,知道了堅強因為愛你,明白了期盼因為愛你,也知道了沒有完整幸福的滋味。

星星有幾顆?只有天空才知道;天空有多高?只有鳥兒才知道;鳥兒有多輕?只有風兒才知道;對你的愛有多重,只有看簡訊的你才知道。

向左走,向右走,的世界裡有太多的陰錯陽差。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我會好好珍惜,你直到永遠。

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藍天向著白雲,永遠不疲勞。桃花輕拂流水,浪漫愜意!孤星映襯明月,溫馨幸福!我對你的愛意,一直難以言喻,把你放在最心底,時時想起!

想著你的感覺,心中甜蜜;愛著你的感覺,歡欣雀躍;擁著你的感覺,如果有這樣一輩子,再怎樣心甘情願!

苦了才知道滿足,錯了才知道後悔,累了才知道靠岸休息,傷了才知道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煩了就別想太多,悶了就找我聊聊,你笑了才是我的心愿。

今天我要收回對你的全部的愛,因為我要慷慨地再給你一次。

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蝴蝶眨幾次眼睛,有幾次會飛行。夜空撒滿了星星,有幾顆會落地?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啊。有一個眼神在關注你,你幾時會發現。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我願做一個孤獨的漁夫,在無邊的情海撒下生命的網,默默守候你,我的美人魚,哪怕萬年的等待換回的是我今生第一滴眼淚。

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