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美妙的愛情,表白的勇氣可嘉

表達美妙的愛情,表白的勇氣可嘉

你就像我生命里的一道曙光,照亮了我;你是否願意為我帶來希望和力量。

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銘記那相聚的短暫,把心愿寫著永遠,在時空中遞傳,給你的是我得祝福不變,只願你時刻都稱心,凡事都順心,看完很隨心,回復我很開心。

脈脈之情就像一溪春水。快刀也斬不斷。不管我是如何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你的倩影從我心中趕走!

有多少人是打著友誼的旗號愛著對方。又有多少人說著真心話是在玩笑中表達。

你是溫馨的蓮塘,我是奔騰的小溪,為了一往深情,我們融合了甜蜜;給你輸送的營養,給我留下的是情誼;你綻放的美麗,我收穫的是歡喜!

願意委屈自己的人,唯一的原因,就是深深愛著對方!

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田雞,你是雪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我甚至一秒都沒有擁有你卻好像失去了你一萬次

你踏著迷人風韻走來,你踩著醉心風鈴遠去。最想聽,你足音走近;最怕聽,你足聲遠去。好希望,留住你腳步,從此與你牽手,一生與你共度!

有些玩笑,開著開著,就真了。比如,我喜歡你。

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唇。喔!但願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讓她一口氣飲盡我心靈的烈酒!

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