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情意的句子,向心說話

表白情意的句子,向心說話

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愛情來了,你還在猶豫么??

我是一棵開花的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企盼。

愛情的開始可能是友誼,可能是利用,可能是需要和寂寞,可能是欺騙,甚至可能是因為報復。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最後的結果是演變成了愛情。?

被你蘊含的靈氣所誘,我禁不住心蕩神移。愛情啊,請在我心中長久長久地停留!

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經典語錄

異地戀要求你要能夠忍受寂寞,而且這種戀情需要一個大團圓的希望,就算很渺茫也好。這是一種精神支柱,是支撐著你堅持這段感情的信念。?

不要問愛在何處,拔開層層迷霧,你進入我的視野。在你深沉的兩眼裡,我看到了你心中甜甜的愛河。

好女孩是一朵紅玫瑰,好女孩是一朵紫茉莉,好女孩是一朵白百合,好女孩是春風,是春是溫馨,是美麗。這就是我心中的你。

思念是一種病,我就這樣著你,在靜靜的夜裡,在長滿苔蘚的街頭,在燈火黯淡處,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開的夕陽……

我並不想愛你,卻又不能自己。只說陪你走一段路,誰知又在不知不覺中把一顆心交給了你。

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深情。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有我。

突如其來的情卻需要最長久的時間才能治癒。

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至真愛意會瀰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角落每寸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陽光的熾熱,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