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男生追求女生的肉麻情書

表白的話:男生追求女生的肉麻情書

親愛的你可知道從我認識你的那天,我就深深的喜歡上了你,從喜歡上你的那天我的生活徹底發生了改變,我發現自己變傻了經常魂不守舍無時無刻不再想著你的一點一滴。

因為認識了你我的生活充滿了希望,原本單調的生活也變得多姿多彩異常豐富,現在的我不在孤單寂寞也已經離我而去。 不過,當你站在舞台上,經歷了世間的柔美,而我為你狂,為你喜的時候,也許生命在漫漫的日子裡走向滄桑,不管我以後變得如此衰老,但在我的青春琴弦上,足夠讓我彈奏一生,足夠讓我坐在台下,慢慢咀嚼,這一生的青春旅程,這一生的激情表白。 畢竟有了你的出現,在我生命的華章里,讓我的生命旅程變得如此燦爛光輝。

對於我來說你就是一盞永遠不會熄滅的明燈,照亮了我生命中前進的旅途,在我的生活中印下了無數的精彩和回放瞬間。你要知道你從不孤單因為當你傷心時候,我也會流淚,當你煥發時我會在一旁為你祝福,我心甘情願做你的陪襯只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做陪襯的機會。

親愛的我知道這樣的稱呼,會讓你覺得很唐突可是我真的忍不住像這樣稱呼你,因為我真的喜歡你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對你說,也不知道在你心中我處在什麼樣的位置,如果可能的話我真想做你肚子裡的蛔蟲看看你眼中,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有沒有機會做你的另一半。不管你接受還是不接受我的感情,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對你好,這一切只是因為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