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表白簡訊

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沒有誰和誰天生注定就在一起,一輩子不長,遇見你就是最幸運的事,我願用我的心溫暖你的心,用我的手牽著你的手,一起去走這漫漫人生,給你幸福我可以。

愛護妻子要牢記,家務勞動把她替,玫瑰花來表愛意,朱古力讓她甜蜜,祝你們夫妻恩愛,幸福永遠。

你我間的情,雖不如羅密歐與朱麗葉的那么深;你我間的意,雖不如梁山伯與祝英台的那么真;但你我間的愛,絕對是那么的純。一生一世永不離不棄!

我的眼裡只有你,只有你讓我無法忘記;我的心裡只有你,只有你讓我創造奇蹟;愛你愛到歇斯底里!

心滿意足請你做夫人,心甘情願做你的僕人,心誠則靈成為你愛人,心心相印做幸福戀人,心想事成做快樂愚人,老婆人見人愛,你是我的唯一,親愛的我愛你!

你是我世界的房東,隨時可以收取我的真心房租,你是時間的債主,隨時可以討要我浪漫的利息,親愛的老婆,我愛你。

遇見你,我成了最小氣的人,想得到你一心一意的愛。若擁有了你,我就成了最富有的人,你的愛最珍貴,即使全世界給我,我也不換。

朝夕相處過日子,偶爾吵吵嘴皮子。同享美味一桌子,你是最好大廚子。相親相愛兩口子,幸福相守一輩子。待到長出白鬍子,依然愛你小妮子。親愛的老婆,愛你一輩子!

直到遇見你,我才了解自己存在的意義;直到愛上你,我才明白幸福是如此的來之不易。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想一直陪著你,直到天荒地老

世間是一半一半的世界,善的一半,惡的一半;光明的一半,黑暗的一半;白天的一半,夜晚的一半;你是我永遠的另一半。

好想陪你去愛琴海,讓你我情定愛琴海;好想陪你去諾曼第,讓你我登上愛情諾曼第;好想陪你去月半彎,讓你我甜蜜浪漫永相伴。全心全意只愛你!

熱情的祝福,燃燒在我的心裡。希望的微笑,帶去我無限的情意。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親愛的,祝你一生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