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戀愛菜鳥經典表白八則

表白的話:戀愛菜鳥經典表白八則

如果我們真的愛一個人愛的並不只是他/她的相貌而是這個人的整體,可能是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在愛他的優點的同時也要愛他包容他的缺點,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可是愛要怎么說出口對於很多戀愛新手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今天大家就一起來看看戀愛菜鳥應該如何表白吧!

1、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2、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3、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4、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了。

5、你我皆凡人,誰能無雜念;不是我心裡亂,是你讓我迷戀;知道你對我不冷不淡,但我還是痴迷不改,難得你是鐵石心腸,讓我傷心愁斷腸!認識你是我的錯意,想著你是我的本意,愛著你是我的默意,抱著你是我的好意,不見你時真心真意,見到你時便是死心一意!

6、你若是花朵,我願是綠葉襯托你的顏色;你若是彩虹,我願是水滴折射你的光澤;你若是流水,我願是融雪匯入你的長河。

7、愛情如電腦,初遇是電源接入,相識是系統建立,熱戀是系統升級,第三者是病毒竊密,防火牆是袒護不離,系統補丁是彌補分歧,經常系統最佳化,戀愛愛情順利。

8、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愛你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