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男追女憶往昔的表白方式

表白的話:男追女憶往昔的表白方式

也許你可能並不知道我從第一次和你相遇的時候就深深的愛上了你,我認為這就是一見鍾情,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心被你所“迷惑”我多么想像歌曲《不顧一切愛你》中所描述的那樣相處。不知道你現在還記不記得你我第一次的相遇時的情形。當時我剛從別的學校轉到咱們班作為班長的你友好的向大家介紹了我,從那以後,你的一個微笑,一個調皮的表情都是開在我內心最燦爛的鮮花,我的心無時不刻都被你的一言一舉所牽動著。

還記得當初我剛認識你的時候,你是那么的熱烈奔放,又是那么的有鮮明個性,你的真誠和溫暖在不知不覺中虜獲了我的心。人生中有很多的無可奈何,但只要在心中有一個人在牽掛,在思念,也會變成人生中的最幸福。愛要怎么說得出口?我和你是生活在完全不同的兩個城市的人,命運真的很會開玩笑,我就偏偏認識了你,偏偏愛上了你,愛上你,感覺是甜蜜的。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在你心中我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我無數次幻想著和你生活的樣子,可是我更怕和你表白後我們連朋友也不能做,我多希望我能有一雙看透你內心的眼睛,可是我沒有因此我只能一個人靜靜的想你,想著你的微笑。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卻珍惜更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在寂寞的漫漫長夜,你可曾聽見我的嘆息?我是真的很愛你,我好想大聲地說:我愛你,親愛的你,我是真的不顧一切愛上了你。讓我忘了我自己,我不怕愛的路上遇到暴風驟雨,我會證明你的選擇沒有錯,親愛的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