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多想你能接受我的愛

表白的話:多想你能接受我的愛

原諒我的文字沒有別人的華麗,但是我的心,卻很真。看了你的文字讓我心疼,請你,對自己好點。少抽菸,少喝酒,少吃辣多休息,不知道怎么搞的,想了好多話,但寫起來變詞窮了,阿呆我愛你,你知道嗎?

我並不是對所有人都這么細心的女子,其實現實中的我並不是個溫柔的女孩子,僅僅只有和他,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他在一起時我才會變得淑女,變得有女人味。

你每次給我打電話說的最多的是你之前那個她,你可知道我聽後的感受?我是要在乎還是裝著不在乎?太多的情緒,卻一直只有一種表情,其實我是個脆弱的人,亦或許我在偽裝吧,亦或許那種堅強已成為一種習慣。

若,你願意了解我,那多好。

若,你看到的我,不止表面的我那多好。

若,你能給我平淡的生活那多好。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可是我知道這或許只是自己的想法,你每次電話中關於她的話題,每次通話都狠狠擊碎了我所有的夢。真想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站在你面前輕聲喊你的名字,阿呆我不敢奢求你忘記前女友,但我希望你能慢慢接受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