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戀愛良藥讓你再無愛你在心口難開

表白的話:戀愛良藥讓你再無愛你在心口難開

戀愛是個甜美的事情,但是對於剛剛開始戀愛的少男少女來說戀愛就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了,很多女孩和情竇初開的男孩都羞於向自己心儀的對象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一劑戀愛良藥,讓你藥到病除從此再無愛你在心口難開!

1、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做夢也要夢到我,在你的心裡只有我。

2、你懂得我叫啥子嗎?我叫做程海諾,你要牢服膺住喔!由於這將會是你男朋友的名字。

3、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4、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么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5、朝陽升起滿天霞光,想念你的美麗臉龐,我的愛情勢不可擋,不怕遙遠到你身旁。親愛的人兒啊,我真的對你情深意長,不知你可否為我打開心窗。

6、你好,我已經收到你發來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簡訊。從你看到這條信息開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

7、你說你是我的夢魘,就算是喝了孟婆湯也要與我相伴。我說我是你的影子,就算踏過奈何橋也不忘我們三生石上的留言。記住,珍惜你,是我的永遠。

8、想你時,一切美好;你那甜甜的笑容似春風一般,時刻挑逗著我的心;想你的日子,一刻也未停留,甚至是在夢中,猶然。很想對你大喊一聲:我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