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情人節表白的話六則

表白的話:情人節表白的話六則

1、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

2、有情才有愛,有愛才有情,明日二月十四日,古今情人佳節日,送上祝福加問候,幸福開心愿你有,情人陪伴享時光,朋友相伴一起玩,情人節快樂!

3、生活中有你,即使是再苦的生活也不覺累;因為有你,即使再大的艱難險阻我也無所畏;因為有你,再大的波折我也不會絲毫擔憂;有你,我就擁有了全世界。願你知曉,我對你的愛,一生不變!

4、因為愛你才親吻了你,我親吻你只是因為愛你;為了表示我心中那份真誠的愛、火熱的愛,我希望從今以後天天可以親吻到你。呵呵,今天就是親吻情人的節日,我想要子啊你的臉頰上留下親吻你的印記,讓時間見證我疼愛你一輩子的誓言!

5、白雲親吻了藍天,所以會晴空萬里;魚兒親吻了河流,所以河流會清澈明朗;雨水親吻了大地,所以打地一片生機;我決定在這充滿愛的日子裡吻你一下,讓你幸福無限,親愛的,情人節到了,願你永遠快樂你的最愛。

6、明天就是情人節,小的特意提前送來祝福約時間。明晚八點零八分,情人酒吧來約會。簡訊發出邀請至,真心等你來赴約。幸福時刻來相伴,願你陪我過節日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