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生表白的簡訊精選

跟女生表白的簡訊精選

愛是一種心跳,情是一種心靈交會,戀是一種甜蜜的相思。不管她看不看得見,相信你愛她的心始終不會改變。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些愛的表白經典告白語句:

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3、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4、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5、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6、不是戀愛的感覺讓我幸福而是愛上你的感覺讓我幸福。

7、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8、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9、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10、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1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2、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後永遠守護你。

1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