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蓄的表白簡訊

含蓄表白簡訊

1、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2、你小心,我放心,你貪心,我但心,你有心,我傷心,你熱心,我上心,你負心,我痛心,一條簡訊一片心,祝福給你是好心,愛你是真心。

3、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4、愛是一種誠信,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不愛或是無法承受,那么就別輕易的將自己的心打開,誘惑和寂寞,本不是愛的理由!

5、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愛你是真的!

6、翱翔天空,是飛鳥的幸福;潛游水底,是游魚的幸福;縱橫馳騁,是奔馬的幸福;愛你戀你,是我的幸福。思念你的每一刻,想念你的每一秒,都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愛你一生一世,快樂有你,幸福今生!

7、開朗和優雅牽手,種下快樂的常青樹;善良和忠誠結緣,耕耘平安的一方土;我們的相愛相知,描繪一幅幸福圖。我愛你,我的寶貝啊,你會一直藏在我心裡,暖著,愛著。

8、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9、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我對你的愛也同樣難以言喻,我愛你。

10、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11、你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鳥,你要把我的心銜到什麼地方去呢?

12、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13、遺落的日子不單叫過去,還有名字叫芬芳。因為無論嬉笑還是惆悵,都因越來越多的今天值得品味鑑賞,愛是最增值的收藏。

14、你我相遇,不是偶然,是注定有緣;你我相戀,不是巧合,是注定有愛。風風雨雨永不悔,執子之手迎困難,驚濤駭浪不可怕,地久天長在等待。

15、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16、當你需要有人傾聽的時候,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溫暖的懷抱的時候,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牽你的手,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你知道嗎?我就在這裡。

17、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18、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19、夜晚的月亮最美麗,夜晚的星星最動人,我們說好去看月亮,去看流星雨,在流星划過的那一瞬間,我們許下了願望:彼此珍惜直到永遠!

20、愛情是美妙的毒藥,有他的每一天都如此的甜蜜重要,心中沒有任何疑惑的問號,懷抱里是強烈的幸福心跳,相伴的每一秒,都是未來記憶的美好。

21、有一種誓言叫山盟海誓,有一句承諾叫海枯石爛,有一種信念叫愛如堅石,有一份愛情伴你一生一世,愛你一生一世,親愛的,我愛你永不變,願你我攜手到老!

22、昨晚,我在你眼睛裡看見了自己,但願你能經常看看我的眼睛,你一定會發現裡面全是你!在我淚流滿面的眼睛裡,依然只有你的身影。

23、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你的運程溫暖你的心!

24、讓我們做一對幸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每天做的事是依偎在一起曬太陽,生一群小老鼠,冬天時大雪封山,就是躲在溫暖的草堆里上網。

25、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26、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27、告訴你這是夏天,每朵花開得都鮮艷,告訴你真情無言,我關注著你的每一天,我想讓花開得像你的笑顏,讓我想你的思緒飄著都香甜。

28、真想去看你,靜靜凝望你,用我顫抖的雙臂,輕輕地用心擁抱你;真想去看你,傻傻地注視你,用我溫柔的舌尖,舔去你激動的淚滴。

29、茶,要喝濃的,直到談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都不要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著愛的那種;愛人,要永遠的,就是現在看手機的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