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畢業留言寄語

1、縱然歲月流逝,空間分隔了我們,時間衝散了你我,但關懷祝福之心卻長伴左右。

2、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3、我就像汪洋中的一條船,在大海上飄蕩,風是我的方向,指引我來到 xx班,也許這就是我的彼岸。

4、回首昨天,應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應倍加珍惜。

5、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6、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7、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

校園生活一閃而過/流下的是難堪的童年/

日記在何方/

軍隊生活一笑而過流下的是難忘的青春/

日記一頁一頁的閱覽,看到的是戰友的臉寵和那親切的笑容/

又往上翻那個不是跟我一樣拐彎抹著腳跑的,那個不是跟我一起跳障礙的國小生畢業留言寄語

種種可惜日記在西方

8、在船停泊的片刻,我們相識了。在這快樂而有意義的六年里,我們都有著很好的友誼生活。

9、當你快樂的時候,你總是儘量地釋放自己的感情,哈哈大笑起來,讓你瞬間得到高興的感受,當然啦,看著你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有說不出的喜悅。

10、回憶總是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

11、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12、這本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

13、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

14、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15、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16、縱使你的足跡踏遍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

17、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18、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國小生畢業留言寄語

19、願你是永遠奔騰的千里馬。

20、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