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祝福語錦集:寫給我們的青春

寢室里的嬉戲,奠定我們的情誼;球場的追逐,見證我們的成長;同窗的時光,讓我們彼此珍惜;回首過去總是充滿歡樂,雖然明天就要各奔東西了,但空間永遠隔不斷我們的情誼,願歡樂永遠陪伴你!祝前程似錦!

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顆小樹,曾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曾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畢業了,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願你前途無限,幸福康健!

月光的溫柔,比不上同學的溫馨;星星的閃耀,比不上朋友的點綴;夜空的美妙,比不上同窗的珍貴。即將畢業說再見,願你夜夜都有好夢,天天快樂都能相隨,時時把我都來想起!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詩歌,是炎炎夏日裡拂過窗前的一陣微風,是在音樂響起,手牽手一起舞動美好的年華,畢業來臨之際,願友誼永駐。畢業祝福語錦集:寫給我們的青春

同一個校園,記錄了同樣的青春,同一個年級,記載了同樣的情深,同一個班級,記下了同樣的友誼,要畢業了,唯有願你好運連連,工作順利,鴻圖大展,前程似錦。

那些一起上課的早晨,一起練口語的黃昏,一起發傳單的尷尬,一起吃泡麵的深夜,一起複習的忙碌,一起逛街的周末。那些美的時光如一顆顆珍珠,串成我們美好的同窗情誼。畢業了,祝你開創自己的事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畢業祝福語錦集:寫給我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