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中學畢業祝福簡訊

1、我把縷縷的情思擰成一股長長的紅線,讓你這即將遠飛的風箏時時飛翔在我藍藍的天空中。

2、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你乃大丈夫也。

3、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4、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 ―― 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5、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6、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7、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有關中學畢業祝福簡訊

8、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9、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10、讓春天帶給你浪漫,簡訊帶給你問候,文字帶給你祝福,佳肴帶給你美滿,新芽帶給你生機,朋友帶給你關懷,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11、人之所以努力是因為有目標;之所以勤奮是因為有方向;之所以執著是因為有希望;之所以快樂是因為有了你這位朋友!

12、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13、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14、祝你愛情事業雙豐收,從此快樂不用愁,房子住得太得意,車子開得不廢油,幸福日子沒有頭,拼搏努力幾年後,世上美事享個夠!

15、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珍貴的友誼沒有過多的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默契,只有彼此熟悉的問候,才是讓人甜透的乳汁。有關中學畢業祝福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