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祝福語精編

一、朋友快要畢業了,說真的感覺是依依不捨啊,從小長到現在這么大,從來沒有人進個我的心房,可是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已經占滿了它,現在要分開了,我只祝福你未來不是夢,夢想能成真。

二、感謝上天讓我們能做同窗,更感謝上天讓我在不經意中發現你的美,你的好,從此產生了相思之苦,可是我也清楚我們都還小,不能也不可能擁有明天,但我還是希望你哪天功成名就之日凱鏇歸來,而我卻能依偎在你的身邊。

三、從自來到這個校園,我就經常看到一個憂鬱的身影,他在校園靜靜走過,卻迎來很多追尋的目光,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對你有很深的好感,我不知從何時開始,對這個身影著了迷,現在要分開了,我好怕再也看不到這個身影了。但無論如何,我希望你的人生一帆風順。

四、今天很高興能給你留言,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可是卻不知道從哪兒說起,我只想告訴你,你每天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祝福你能實現你的偉大夢想,我在遠方會一直祝福著你。

五、三年時間,你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影響,可最大的影響就是你是一個小乖乖的男孩,讓人疼讓人愛,也許這輩子我也無法忘記,也許這輩子我會一直想著你。祝你努力去實現你的人生理想吧。國中畢業祝福語精編

六、國中三年,我不知道我收穫了什麼,但是我知道我收穫了人生最寶貴的財富,他讓我珍藏一輩子,你也許想知道哪是什麼吧!我告訴你,哪個最寶貴的財富就是你,我會永遠珍藏好。

七、朋友,我記得你給我說過一句話,你說你真漂亮,這句話不知你是否有意,但他卻讓我成了災,為了這句話,我每天上學都要經心打扮,目的就是能讓你看見;而以後的人生,我再以沒法打扮給你看了,我只希望你以後的人生越來越美好。

八、快要畢業了,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做什麼,但是不管是做什麼,我希望能有你陪伴,也許你並不在乎,但是我覺得只要我在乎你就可以了,你的人生在你手中,你一定要走好。

九、在畢業的最後時分,終於有機會表達我這些年的觀點,對於你我只覺得帥,小白臉,讓人著迷,令人糾心,讓人沒法忘記。最後給你一句話,別忘記我,因為我沒有忘記你。

十、分手在即,話卻很多,一言難盡,卻無處訴說,我只希望,有一天你凱鏇歸來,而我像小鳥般在這裡等你,而你卻像老鷹抓小雞哪樣把我帶回家,我期待著。國中畢業祝福語精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