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送同學祝福語彙編

一、小帥哥,還記得你剛來這個學校的時候嗎?說真的第一眼就讓我忘不了,因為你穿的衣服適在太大了,我以為你穿哥哥的衣服呢?最後聽說你沒哥哥,是你叫媽媽給你做的衣服,而且每件都很大,聽說你說這樣感覺會比較牛。

二、帥哥,要畢業了,不知道跟你說什麼好,但是有一個好訊息要告訴你,聽說班上有很多美女都很喜歡你喔!我真的好羨慕你啊!要是喜歡我就好了。希望你一路走好,在下一站有更多的美女愛你。

三、親愛的朋友,畢業的鐘聲已經敲響了,此時此刻,我無比的激動,你知道嗎?我經常看著你的一舉一動入迷,不知道是為什麼,感覺你是哪么的親切,就好像你在我生命中是哪么的熟悉一樣,今天很高興能給你留言,只有一句話送給你,請你不要忘記我。

四、快要畢業了,真的好捨不得喔!感覺大家在一起是多么的開心和愉快,想著想著感覺時間過得好快,三年時間,一晃而過,如果還有下輩子,還想跟你一起做同窗,祝福你走好你的人生之路,收穫更多果實。

五、朋友,對於我可能你沒有太多的影響,可是你在我的心中,確藏得哪么的深,你給我的影響是不愛說話,不愛交流,但確是哪么的認真與努力,在班上你一直是一個尖子生,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現在快要分開了,我只希望你能實現你的夢想,並希望你當官發大財。畢業送同學祝福語彙編

六、人生中只有一個國中,歲月中只有一個朋友,對於你來說,你就是我人生中最好最重要的朋友,我會時時想著你,不會忘記你,同時我會在遠方向上天祈禱,祝福你一路順風,一生平安。

七、朋友你好!相識在這個校園,分手也在這個校園,在這個校園裡,我一直是別人不喜歡的怪物,可是只有你把我當成一個人,你經常關心著我,照顧著我,於是我把你當成了我的患難之交,我的理想是做一個有成就的人,我知道你理想會更高,我希望你要一路走好,不忘記當年的怪物就好。

八、朋友一生一起走,這些日子以後不在有,一句話一輩子,願你幸福開心快樂走,相信我們還有見面的一天,相信我們還是永遠的好朋友。祝福你一步一步走向你的成功

九、你知道嗎?給你寫這個留言我可躲著很多人,因為我怕他們看到,我只想用隻言片語對你說,從初一開始,你就走進了我的生活,我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三年了,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對你說了,我會在以後的人生中一直想你,希望你早日走向成功,飛向你的未來。你的朋友xxx。

十、朋友你是班上最出色的男孩,也是我人生中最出色的朋友,我很感謝上天讓我們認識,但我更希望上天在未來的歲月中能讓我們相遇,我一直期待這一天的來臨。畢業送同學祝福語彙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