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同學的畢業祝福語簡訊

祝你的生活越來越完美,越來越好,早日考試好的中學,也希望我們能再次見到。也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我們的友誼富有起色的光環,有喜有悲,度過無數的事,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堅定,希望分別後那七彩發光的光環永存於心底。

秋風拂過大地,吹下一樹的落葉,你我也伴隨其中,腦海中已有抹不去的記憶,心裡有忘不掉的笑聲,好好記住那三月的春陽吧!

我們曾走在童年的路上,看著我們成長的路,腳步向我們遠去了,我們的心中,都珍藏著朋友的友情,他會成為成長路上的里程碑。

我們曾是兩根幼小的種子,如今長大不要各奔西東,祝你在今後的日子裡天天開心。

我倆同是一個班級里的學生,我們的友誼也是一顆心裡的兩顆細胞,永不分開。送同學的畢業祝福語簡訊

希望我們的友誼像放在火中的鐵,永不冷卻,像蒲公英那樣,永不滅亡,像大海那樣一望無際。

你是天生是一隻小黃鶯,歌唱是天生的本領,願你能展現出你動聽迷人的歌聲。

願你:在海闊的天地里耕耘、收穫豐碩的果實!

願您:用勤勞和勇敢創造幸福、美滿的明天!

相見三年前,分別在眼前。

無以貴物贈,片語作留念:不為名利思,不以富貴戀,不作碌忙囚,應求奮鬥甜。

人生是應該追求"美"的,各行各業也需要"美",而"美"是靠勤奮、靠鬥爭得來的。

熱愛是最好的老師,逆境是創造的來源。送同學的畢業祝福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