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送畢業生的畢業祝福語

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我們學弟學妹的心愿!

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最想聽到的是你的笑聲,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樂,願幸福永遠陪伴你,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 ―― 同窗數載少年情誼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xx年送畢業生的畢業祝福語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我們擁有 6 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希望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一路順風,多回學校看看,這裡有你們美好的回憶。

祝學哥學姐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xx年送畢業生的畢業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