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勵志的畢業祝福語

打開你記憶的口袋吧!在這知識的果園裡,各色如樣的果子正累累地垂掛在枝頭,只要你願意,這美好的果實將任你採擷!

我們不會忘記那快樂的日子,但是更嚮往新的生活。世界多么廣大,生活多么斑斕!為了明天的晨曦,讓我們再一次唱起那支古老的蘇格蘭民歌――《過去的好時光》吧!

畫一條青春的弧線,鑲一片七彩的陽光,攜一串歡悅的音符,願生活多采豐富而又真誠美好!

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但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時光已悄悄溜走。xx年勵志畢業祝福語

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在人生的旅途中,望你寫好這 “ 歡樂三部曲 ” 。

一條大河能容納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廣泛地吸收知識吧,願你像高山大河那樣博大精深。

靜的湖面,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選不出時代的偉人。願你投身於時代的激流,做一個勇敢的弄潮兒!xx年勵志的畢業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