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搞笑的高中畢業祝福語

考期將至,謹以此聯來慰藉那些為了幾個而艱苦奮鬥的無產階級革命戰士!上聯:今年不作弊來年當學弟!下聯:寧可沒人格不能不及格!橫批:死也要過!

感冒了,選好藥,選藥也得有訣竅,別看廣告,看什麼?-看股票!聯考了,選好校,選校也得有訣竅,別看廣告,看什麼?-看古廟。願你學業事業三級跳.

北大在呼喚你,清華在招呼你,武大在歡迎你,華科在等待你……我們正在支持你,我們正在為你祈禱,我們正在為你祝福:願你一舉高中!

這你歡笑,為你開顏,為你流淚,為你失眠,我的兩根神經因你而牽引,我的心都被你占據,真的愛你,卻發現,考試,說愛你不容易!哈,考試在即,加油!幽默搞笑的高中畢業祝福語

消沉了?氣餒了?在為考試抓狂了?那么,就讓我這人美麗善良,賢淑大方,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可愛的人告訴你一個秘訣——好了,學習!

食堂,教室,綠草地,背負重任,風雨兼程,每天做著想做的事;也學會了要實事求事,腳踏實地。離別今朝,祝你前程似錦,鮮花滿地!

芳草萋萋滿校園:大一太小,不知惜春憐芳草;大二剛好,滿園春色覓芳草;大三太老,夕陽難以照芳草;大四長嘆,天涯何處有芳草?畢業的你大喊,可惜我已不是草。

曾經,出出入入都是教室;難逃大大小小的考試;光陰,匆匆忙忙,悄悄流逝;無奈,花開花落,今日已不是昨日。現在,依依不捨在祝你畢業如意事事。幽默搞笑的高中畢業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