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有關畢業送老師祝福簡訊

一、如果時光能倒流,讓我重新回到學生時代――親愛的老師,多么想再聆聽您那語重心長的教誨……

二、懷念您,親愛的老師!在我心中珍藏著您明眸的凝視,它們像兩眼清泉,永遠奔流在我的心谷……

三、服飾依舊,容光依舊。您那熟悉的板書、熟悉的聲音,將我們的思緒牽嚮往昔的學生時代。喔,老師……

四、別後,漫長的歲月,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

五、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著一個您!

六、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師長,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七、把精魂給了我,把柔情給了我,把母親般的一腔愛給了我……老師,您只知道給予而從不想收取,我怎能不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最新有關畢業送老師祝福簡訊

八、老師,我在遠離故土的他鄉,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折迭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潮。

九、您送我進入一個彩色的天地,您將我帶入一個無限的世界……老師,我的心在喊著您,在向您敬禮。

十、往日,您在我的心田播下了知識的種子,今天,才有我在科研中結出的碩果――老師,這是您的豐收!

十一、您諄諄的教誨,化作我腦中的智慧,胸中的熱血,行為的規範……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精心培育。

十二、老師,我們誠摯的祝福,就像老樹上的翠綠,濃濃密密,知其可貴──我感念著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

十三、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最新有關畢業送老師祝福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