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祝福語錦集

一、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二、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裡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三、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

四、你酣暢淋漓地大筆潑灑出自己的形象,沒有絲毫粉飾和雕琢,惟留下粗獷的美,質樸的美,自然的美。

五、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六、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大學畢業祝福語錦集

七、有人說:“ 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 ” 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八、太多的祝福話語說到底,只是一張紙而已。我希望我留給朋友們的不僅僅是這些,我把自己留下來,留一個朋友給他們……

九、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願你是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十、未來很長,青春還沒有散場,我想做一隻飛揚的風箏,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放飛……也祝願所有老同學老友,一路順風!大學畢業祝福語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