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畢業送朋友祝福語

一、我愛他,但我不說,我怕我說了,他會離開我。我不怕他不愛我,但我怕沒有他的日子,空空的心。

二、幸福,存在於高尚的精神生活之中,存在於有利於人類進步的事業之中,更存在於一個人自身的不斷努力之中。

三、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四、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xx最新畢業送朋友祝福語

五、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六、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七、這是我被稱之為男生的最後兩個月。回首過去的四年,腦海里只有空白一片。至於將來,也沒有更好的打算。悲哉!悲哉!

八、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么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九、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十、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著美麗的花朵,我忘掉了人間的憂愁。若這就是夢,我願它永遠不醒,因為夢中有你,夢中有情!xx最新畢業送朋友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