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老師的畢業祝福簡訊

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時光的飛逝,見證了我們的成長,三年的我們經歷了許多我們或許一輩子都不會經歷的故事,離人飛花絮,紛飛的思緒,飄落在遠逝的日子。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時雖快,友雖離,但是你依然在我心。最新老師的畢業祝福簡訊

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你的身影是帆船,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最新老師的畢業祝福簡訊

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