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春節給小孩子的祝福簡訊

一、小寶貝,乖又乖,春節鐘聲響起來;新的一年多一歲,快快長大報家園;無憂無慮快成長,幸福快樂放光芒;願小寶貝健康成長,一年一個不一樣。

二、小乖乖,要聽話,只把快樂陪親人;沒有煩惱沒有愁,順順利利把路走;一歲一個大驚喜,父母高興又開心;願寶貝快快樂樂,一生無憂無災。

三、寶貝,你是我們掌心裡的寶;有你的生活永遠快樂至上,我只把幸福和快樂藏於你心,陪著你度過一生一世。寶貝,祝福你永遠開心永遠快樂!

四、你的降臨,給我們這個家增添了無比的歡樂;你的出生,是我們這個家最幸福的事情;小寶貝,願你此身無憂無慮,永遠快快樂樂的成長。

五、在這個家裡,你不僅增添了快樂,更是為我們帶來了希望;有了你,這個家擁有了笑聲,有了你,這個家有了很多精彩的片斷;寶貝,新的一年又到了,祝願你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

六、每個孩子都是家中的一塊寶,我們把你放在手心,怕你摔倒;我們把你放在家裡,怕你孤單;總想著時時抱著你,關心著你,為你付了我們所有的一切,我們也在所不惜。寶貝,快快長大!

七、從你出生的哪天開始,我知道了什麼是幸福;從你會說話的哪刻起,我明白了什麼叫快樂!寶貝,感謝你給父母帶來了幸福和快樂!我們希望你也永遠的幸福和快樂!

八、新年來臨的時候,我想著的是寶貝又長大了一歲,盼著的是寶寶又多了一份天真;在每一個你成長的記憶里,快樂與幸福裝滿了我們的心中;寶貝,祝福你又見長了一歲。

九、生活的簡單,緣於有你這個寶貝;幸福的日子,是因為有你的相隨;寶貝,你給我們帶來了享之不盡的幸福,給我們送來了人生最快樂的明天。寶貝,祝福你春節快樂!

十、寶貝,成長的路上,只願你多一些快樂,少一些煩惱;人生的旅途,只願你永遠健康,永遠的平安;寶貝,春節快樂!一生幸福一生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