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春節吉祥語簡訊

為大家整理的《新年祝福語:春節吉祥語簡訊》的文章,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在此給你拜年了……然後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夢中未說的話…紅包拿來!

·祝你狗年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壯得像狗熊;愛情甜得像蜜蜂;好運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像大鵬。

·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喜氣洋洋新年到,趕緊起床吃水餃。親戚朋友多跑跑,一年還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贏得多,睡得好!

·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

·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著牽掛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