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春節祝福語集錦

1、新春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2、瑞雪兆豐年,萬事吉祥繞。爆竹聲聲嘯,送來好運到。煙花四處跑,老少都歡笑。燈籠門前照,生活步步高。祝豬年快樂幸福!

3、現代中醫認為:相思瞌睡少,暗戀心不老,調情解煩惱,花心練大腦,偷情心臟好,泡妞抗衰老!以科學發展觀的態度對照自己,有則實踐,無則發展,祝新年好!春節更好!

4、快馬揚鞭迎豬年,豬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豬年大吉樂淘淘!

5、事業猴飛鳳舞,家庭猴鳳呈祥,兒孫猴駒鳳雛,健康猴猴精神,思維猴騰猴躍,新的一年裡願朋友猴興風聚,大有作為,萬事猴章鳳彩,福壽安康!

6、爆竹聲中過大年,金羊狂舞鬧新春。火紅燈籠高高掛,吉祥祝福處處聞。祝你健康萬事順,生活美滿合家歡。事業興旺心歡暢,如意吉祥又一年。

7、新春佳節到,祝福沒忘掉,平時聯繫少,友誼非常牢,理由不多說,這次全代表,恭賀全家新年好,福氣滿身財運繞,人人健康天天笑,幸福生活更美妙!

8、豬年新春送吉祥,羊頭揚揚金滿堂,羊眼圓圓身安康,羊須翹翹財運旺,羊身擺擺永歡暢,羊尾掃掃事業昌。豬年新春到,願你豬年多財氣,人生好運氣!

9、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太遠了,只有給你發一條簡訊輕輕的告訴你:新年快樂。

10、爆竹聲聲催促著歸鄉的腳步,美酒杯杯洋溢著團圓的喜悅,對聯張張充滿著未來的期盼,簡訊句句表達著真誠地祝願。春節到了,祝你合家團圓,幸福美滿!

11、新的1年開始,祝您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萬分的祝福!

12、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13、敲響平安的鐘聲,念起平安的誦經,祈求平安的福咒,送出平安的祝福,平安夜,願你平平安安,吉祥如意,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14、猴跳起來了,猴舞起來了,你的快樂飛起來了;身強起來了,心動起來了,你的夢想多起來了;天藍起來了,水綠起來了,你的呼吸暢起來了;路通起來了,車快起來了,你的錢包鼓起來了;情濃起來了,愛深起來了,你被幸福繞起來了;猴躍起來了,羊叫起來了,你的夢就圓起來了!新春快樂!吉祥如意!

15、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新年快樂!

16、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是幸福,付出也是種幸福,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幸福很單純!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17、猴兆吉祥好運來,鯉魚猴門步步高,臥猴藏猴吉事現,乘猴快婿愛情美,猴飛鳳舞生活樂,豬年伊始,祝你“攏”住所有的運氣,對一切的煩惱“裝聾作啞”,“壟斷”一年的好日子!

18、新年新開端,首選是元旦。立志好人緣,天天露笑臉。健康常相伴,飲食加鍛鍊。好運在豬年,快樂過元旦。祝:元旦快樂!

19、消費沒有鈔票不行,電視沒有廣告不行,工作沒有領導不行,炒股沒有膽量不行,這些其實都沒什麼,關鍵是春節要到了,沒祝福你就絕對不行!

20、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豬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21、漂亮的窗花貼滿窗,幸福的笑容溢臉龐;燦爛的煙花正綻放,美滿的生活在身旁。春節到來心歡暢,簡訊祝福快樂長。祝春節快樂!

22、豬年未到,祝福先行。豬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豬年喜氣羊羊!

23、豬年新春頭一天,我的祝福來占先,祝你天天都平安,生猴活猴身體健,事業發達喜升遷,財源廣進福無邊,家庭和睦大團圓,前途廣闊艷陽天。新年快樂!

24、雪降人間銀羊舞,年年有餘有爆竹。春聯擠滿吉祥語,財源滾滾金滿屋。花開富貴豬年到,童齒鶴顏俱歡笑。珍饈美味成佳肴,騰空麻袋收紅包。祝福排隊我最早,恭喜發財新年好!

25、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過新年,大年初一頭一天,發發簡訊拜大年,開開心心過新年,身體健康如意年,事業輝煌成功年,家人平安幸福年!

26、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新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新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27、喜慶爆竹註冊快樂街,祥和對聯登入美滿巷,紅火燈籠貼上幸福屋,歡聲笑語保存如意院,金羊祥瑞斟滿團圓酒,祝福希望唱起和順歌。春節愉快。

28、豬年送你五隻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富貴悠然似金絲猴,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29、金羊舞,新年到,歡天喜地很熱鬧;貼春聯,放煙花,平安富貴齊到家;喝美酒,唱頌歌,傳遞喜氣萬家歡;祝福你,新年好,合家團圓樂逍遙。

30、喜鵲枝頭叫,定有貴客到,喜事多盈門,幸福春年笑。春節相見邀,來家做客聊,新春見聞多,見面祝福道。豬年財神抱,美滿幸福笑跳,合家喜樂躍,春節快樂跑!

31、歡歡喜喜過新年,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32、農曆豬年將來到,大街小巷多熱鬧。年貨豐富成大觀,花市璀璨競妖嬈。大紅燈籠祥和兆,七彩旗幟福音繞。喜慶之日發喜信,祝福一條接一條。

33、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34、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分,分分精采,31536000秒,秒秒幸福。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35、豬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猴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36、你收到的是信息,我傳送的是祝福;你看到的是文字,我傳送的是牽掛;你打開的是訊息,我發出的是吉祥,新年來臨之際,願小小短息能傳達我對你不變的祝福,新年快樂!

37、願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結局都能圓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好運都能預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新年快樂。

38、新的一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摩躲著你,汽車讓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新年快樂!

39、推杯換盞紅滿面,歡天喜地過大年。廚房請來灶神爺,檀木家具拜魯班。仿古名句入春聯,青石獅子站門邊。敞開大門迎財神,財源滾滾在豬年。豬年快樂,恭喜發財!

40、鳳舞紅梅瑞雪飄,片片晶瑩新年好。頑童灶台燃鞭炮,灶神賜福沒煩惱。枝上輕雪吹又少,煙花影里下水餃。貢桔桂圓壽蟠桃,藏喜納福保年少。恭喜發財豬年到,幸福吉祥永環繞!

41、新春到,你腳踏六六六,頭頂八八八,一生順順順,一世發發發,出門吉星照,勁走來錢道,在家打麻將,三家來點炮,祝春節快樂!

42、臘梅吐露歲月的歡顏,朔風鼓盪季節的問候,雪花飛揚新春的舞蹈,春聯傳遞心底的祈願,紅燭搖曳純真的祝福。春節快樂。

43、喜樂開懷大年到,眉開眼笑幸福繞。身體健康美滿笑,鴻運當頭彩霞照。五福臨門喜眉梢,長命百歲財神抱。喜樂年華財源滾,加官晉級步步高。願友春節快樂度!

44、新春佳節到,拜年要趁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45、我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日日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