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節祝福語簡訊:2017除夕夜賀詞

我把祝福和希望/ 放在將融的雪被下/ 讓它們/ 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 一節節,浸滿馨香/ 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告別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 祝你擁有一個美麗,燦爛的新年

千里試問平安否?/ 且把思念遙相寄/ 綿綿愛意與關懷/ 濃濃情意與祝福// 新年快樂!

新歲鐘聲/我舉起杯/ 目光卻在酒杯邊緣逡巡/ 任一彎晶瑩的思緒/ 在杯底悄悄沉澱/ 只深深地/ 祝你快樂

最明快的,莫過於一年一度芳草綠,莫過於傾聽年輪的呼吸.每逢這種時刻,便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境,你我總在夢中嫣然笑語------新年快樂!

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著年輪急速地鏇轉,新年快樂!

春已歸來/ 讓我們打開蜂箱吧/ 那裡有儲存了一冬的甜蜜

雖是一張小小的卡片,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祝節日快樂

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

轉眼之間,竟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這樣一個凜冽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更深亦更濃. 但願你平安如往昔.

請你打開窗/ 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 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 讓我新春的祝願/ 飄進你的心坎!

忘了問你/ 是否一切平安無恙?/ 我的祝福在時時輕敲你美麗的門扉/ 不論春,夏,秋,冬......./ 亦不管陰,晴,風,雨......

這時刻猶如一把鑰匙/ 開啟了所有日子裡的想念/ 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 我們曾有的期盼----祝你新歲如意!

所有的,所有的日子都消失;所有的,所有的日子都來臨. 這是一個永恆的時刻,讓我們牢記在心.

春節愉快/ 這樣的節日/ 如牧歌里的炊煙/ 飄在古老的東方/ 條條/ 都是你的/ 歸途.

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時刻,是祝福,關懷的時刻,是希望,美夢成真的時刻. 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憶所有的日子為一杯濃酒/ 年年醉倒成流動的相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