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除夕簡訊祝福語

1.春節到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樹,二送你貴夫人,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春節快樂!

2.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大家春節愉快!

3.新年到,我將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春節快樂。

4.不覺春節將結束,意猶未盡心難寧。假期時日實在短,親朋好友難聚全。美酒佳肴雖嘗遍,出門遊玩難實現。調整心態去工作,堅持不懈努力乾。願你神采飛揚把碩果摘,事業順利理想早實現!

5.煙花的一瞬間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夠明白:無論你天涯海角,都會深深祝福你春節快樂!

6.新春佳節恭賀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圍繞你,健康長壽尾隨你,俺還要通知你,財神也要拜訪你!春節快樂!

7.春風又綠江南岸,新人更比舊人強,掙錢掙得錢發霉,當官當得人心昧,春節將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美夢都能成真。

8.新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導,簡訊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9.春光溫暖地照耀你,春風溫柔地吹拂你,春雨嫵媚地洗滌你,春色無限地靚麗你,春花鮮艷地美麗你,春雷震震地祝福你,立春節氣,願你春風得意,萬事如意!

10.春節到,財神到,財神爺爺對你微微笑,工資加薪生意興隆股市利好,出門跌跤也得撿個金元寶,好運天天追著你跑!幸福嗎?祝你春節快樂!

11.新年祝福四方送,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12.除夕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13.春節到了!想送你點錢,發現你比我能掙;想送你點衣服,發現你比我俏;想送你點吃的,發現你比我能?;想送你點快樂,發現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四個字:想嗎幹嗎!

14.幸福應該像是加法,越來越多,憂愁應該像是減法,越來越少,友情應該像是乘法每年翻番,祝福應該就是除法,正好等於你的快樂。春節快樂。

15.春風吹進年的門檻兒,溫暖湧進你的心坎兒;春聯貼在年的門檻兒,吉祥駐在你的心坎兒;春節的簡訊擠滿年的門檻兒,春天的祝福填滿你的心坎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