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除夕祝福語樣本

1、除夕之夜包餃子兒,用甜蜜和面,用幸福拌餡兒,用快樂擀皮兒,包入和美,煮出吉祥,撈出福氣,咀嚼如意,歡聲笑語滿桌綻放,祝你狗年天天開心,萬事順暢!

2、除夕到,真熱鬧;比對聯,賽鞭炮;燈籠紅,福字倒;亮新衣,揣新票;吃鮮果,喝飲料;鬥地主,不睡覺;看春晚,熬通宵;只為期盼祝你新年好!

3、狗年除夕到眼前,風風火火拜個年:勤勤懇懇收穫年,紅紅火火發財年,熱熱鬧鬧歡喜年,健健康康養生年,嘻嘻哈哈開心年,和和美美和諧年!

4、除夕到,真熱鬧,家家戶戶放鞭炮,趕走晦氣和煩惱,迎來好運和歡笑,願你吉祥如意福星照,幸福團圓日子俏,健康平安身邊繞,添福添財心情好!

5、狗年春節已至,結合本地實際,下達如下目標,請你務必認真落實:除夕看春晚,初一早拜年,初二訪親友,初三自偷閒。喜就是祥祥和和,福就是簡簡單單!您說呢?

6、除夕大年將來臨,好運滾滾向你行;爆竹聲聲響翻天,快樂歡慶喜連綿;簡訊祝福來不斷,願你事事順心愿。朋友,祝你除夕佳節,快樂不間斷,喜笑又開顏!

7、團圓年夜飯,有滋有味真香甜:喝點酒,無憂愁;喝點湯,日子香;吃點瓜,笑哈哈;吃點肉,樂不夠;吃青菜,好運來;吃水果,幸福多。除夕快樂!

8、數不盡的煙花朵朵,數不盡的爆竹聲聲,數不盡的春聯對對,數不盡的祝福條條,歡樂在除夕中裂變,煩惱在除夕中衰減,願您除夕笑聲爆發,好運點燃。

9、送上一顆誠摯的心,願你小年到來喜開顏;奉上一顆希望的心,願你歸家路上一切順利;獻上一顆祝福的心,開心迎接將到的除夕!祝小年快樂,大年更快樂!

10、張燈結彩過大年,萬事齊備除夕晚。千萬里程回故土,只為團圓拜爹娘。千家萬戶歡聲唱,舉杯美酒敬爹娘。子孫滿堂爺孫鬧,守歲祝願福壽康。除夕樂翻天!

11、大年三十齊團圓,紅燭搖曳情連連。合家圍坐敘家常,暢享天倫心飛揚。杯盤碗盞盡佳肴,舉手投足皆歡笑。電話簡訊連成片,拜年祝福心相牽。除夕快樂。

12、大年三十瑞雪飄,喜從天降豐年兆。鞭炮響起舊歲辭,萬家燈火吉祥耀。幸福生活美佳肴,美滿甜蜜多自豪。祥和笑聲喜悅傳,全家圍坐春晚瞧。祝你除夕萬事好,願君合家甜美笑。

13、除夕了,送你一桌個性的年夜飯:羊肉湯的溫暖,酸菜魚的熱烈,大盤雞的鮮美,廚子面的寬廣,肉夾饃的醇香,咋樣,這桌年夜飯吃著舒暢不舒暢?

14、除夕的最後一抹夕陽是我對你真誠的祝福,大年初一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狗年第一聲鞭炮聲是我對你美好的祝願,願你狗年幸福快樂。

15、又是一年除夕來到,幸福利劍銳不可當;歡聲笑語不斷飄搖,全家歡聚滿堂熱鬧;迅速煩惱憂傷全拋,甜蜜好運就會常抱;健康快樂持續到老,福祿財運多又順暢。祝除夕幸福享團圓,快樂笑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