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的情人道歉簡訊

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改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對不起!千萬個對不起,原諒我吧!不行?那親一下吧!不可以?好啦好啦,那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還不行?把我送給你,要打要罵隨便你。

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獻祝福網

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月亮來了,太陽走了,我注視著沒有離開過。他們告訴我,只有一個人能把我這個流浪狗撿回去,就是你。

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我愛你!

氣球太飽會爆,雖然你的皮厚,但是也不能撐太久啊,放點氣吧,哪怕是從下面。

你太慘了,我內疚的想自殺!我會經常給你發簡訊息,直到我自殺為止。

想編一個幽默的故事告訴你,那是我的玩笑;想給自己找一個漂亮的理由告訴你,那不是我本意;想讓你原諒我,還我一個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