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問候簡訊

父親節問候簡訊

昨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傘借給了她,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要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只要父親身體健康,晚年生活幸福,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永遠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么溫暖;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父親的歲月換成了我無憂的快樂!祝福父親,節日快樂!

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但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捎去誠懇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你很好,祝父親節快樂!

送給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給你一條簡訊,連線你我友誼,祝父親節快樂。

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願你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父親節快樂。

願天下所有的父親都能夠真正的珍愛天下所有的母親,成為她們相互支撐的一個臂膀。

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你,願美好的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你: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父親節快樂!

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衷心祝福你:父親節快樂!

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茫茫,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