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祝福語:感恩節祝福簡訊之父母篇

1.感激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血濃於水的手足,給了我孤獨然而成熟的童年,給了我一直修業的機會。

2.媽媽教育小名要知恩圖報,對小名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小名如有所思:喔,難怪早上我只喝了一口水卻撒了一泡尿尿。

3.孩子都需要父母敬服;成功少不了師長的教誨;我曾是孩子並巴望成功,以是要在今天對忘我奉獻的長輩說:謝謝你們,感恩節愉快!

4.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以是感激父母是最現實和最真誠的,爸媽謝謝了!

5.媽媽,今天是感恩節,女兒想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年復一年的叮囑和管教。

6.感激父母教育我,讓我知門路遙曙光仍在前; 感激有你陪伴我,讓我大白福祉平淡卻貴重; 天晴了,雪化了,真好!

7.您是我生命中的燈塔,在我走錯方向的時候,給我一個指引。我該如何的表達我的感激啊。謝謝您。

8.您的目光雖則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和敬服,雖然您不善於表露,但我懂得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父親!感恩節歡愉!

9.感激上天創造了一個感恩的節日,讓我有機會獻給您們最真的祝福:祝父親母親永遠快樂!

10.關係密切的老爸!今天是感恩節,為了感激你,我決定在你的腳踏車上插面小紅旗,讓你也感觸感染一下開“紅旗”車的滋味!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