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祝福語:祝願天下所有愛我的人一生平安

我願變成一隻候鳥,在遷徙的路上伴你飛翔;我願是雄鷹,在攀登的途中給你勉勵;我願是火雞,在感恩節被你品嘗!呵呵,這樣的朋友夠仗義吧!感恩節快樂喔!

我願變成候鳥,在遷徙的路上伴你飛翔;我願是雄鷹,在攀登的途中給你勉勵;我願是火雞,在感恩節被你品嘗!呵呵,這樣的朋友夠仗義吧!感恩節快樂喔!

我遇見你,感謝命運讓我喜歡你,感謝時間讓我想念你。親愛的你,可知這一切?我們的愛情感動天地,我也懷著虔誠的心給你送去感恩節祝福!

我用最有誠意的心譜寫了一首感恩的鏇律,伴隨著朗朗夜空中閃爍的星光整夜為你祈禱,祝願天下所有愛我的人一生平安。感恩節快樂。

我用真心撰寫這條簡訊,除了要預祝你感恩節快樂以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今天,我把簡訊發給大家,到了感恩節那天,我就會收到很多的簡訊了。

我用一分熱心、二分真誠、三分浪漫、四分甜蜜、五分稱心、六分如意、七分平安、八分財氣、九分熱情、十分感謝,精心烹製火雞一隻,祝感恩節快樂!

我用手指按鍵,讓真心達到心的最頂端,讓誠意爬上笑臉,然後把我對你的感謝之情寫入字里,變成簡訊,在感恩節這一天給你的快樂增加更多快樂。

我用十分熱情,九分開心,八分,七分甜蜜,六分稱心,五分如意,四分幸福,三分快樂,二分真摯,一分煮了一隻火雞送給你,祝你感恩節快樂!感恩節簡訊祝福

我用:十分熱情,九分開心,八分浪漫,七分甜蜜,六分稱心,五分如意,四分幸福,三分快樂,二分真摯,一分祝福煮了一隻火雞送給你,祝你感恩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