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的信息,特別有意義

非常感謝的信息,特別有意義

上次你幫了我的大忙,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並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謝謝上天讓那么多人進出我的生命,沒有他們,我的生命不會越來越完整。

某摯友告訴過我,很羨慕我常常大起大落的感情波動,她屬於心境異常平靜的類型。

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希望你能接我的電話,有什麼事,可以說,好嗎?親愛的,我等你的電話。

我常常覺得她在安慰我,但靜下心來細想,人只能活一次,一輩子的長短其實是件很玄的東西。

謝謝你,總是在我最失落的時候出現,有你這樣的好朋友在我身邊,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也許你是沙,但是,命運卻注定我不是那可以吹走你的風,非常感謝你曾經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你將是我今生唯一的依戀!

如果我能在幾天之間獲得別人幾周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情緒波動,那其實我得到的是更多的。

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你默默地給我慰藉、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饋贈、最寶貴的財富。

我始終相信大部分的人在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善的,很多話都是當下真誠的。

至於小部分的惡和小部分的虛偽,很多時候都是必要的,自我保護本來就是本能,無心的傷害多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重要的不是波動,而是每次波動後你能夠沉澱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