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順利祝福簡訊分享

你筆下擁有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願你,也相信你,擁有另一個筆下輝煌的圖景。聯考順利!

假如你想得到甜美,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假如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翱翔於書的海洋。

沒有了鏇律,就沒有了詩歌,沒有了色彩,那是怎么樣的餬口?願春天賦於你絢麗是色彩、無窮的但願、誇姣的未來。

春天是碧綠是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的金秋。加油!

親愛的,就要進考場了,我在這大大的北方城市裡,為你祝福,我相信,你知道的,我的祝福伴在你的左右,我知道,你一定會贏的!聯考順利祝福簡訊分享

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由於我們年輕。

信念告訴我的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道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聯考順利!

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餬口布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餬口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聯考順利!聯考順利祝福簡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