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朋友的聯考祝福語

1.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2.人們往往總想著得不到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最好的是永遠也得不到的那些。現實點吧!朋友!

3.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4.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5.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6.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7.春有百花,秋看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心中若無煩愁事,便是此生好時節!

8.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9.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10.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11.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12.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13、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分努力一分回報;一分思考一分成長;一分拼搏一分希望。或許,一分真的很少,但是無數個一分的積累,定能成就人生的夢想

14.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繫朋友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後退! "

15.生命是可貴的,健康是重要的,祝福是溫暖的,呼吸是自由的,交往是真誠的,微笑是迷人的,對待生命要認認真真,對待生活要快快樂樂,讓我們攜手共進,為未來放飛夢想,給理想插上翅膀!

16.花兒的盛開賦予世界奼紫嫣紅的美麗,鳥兒的鳴啼帶給我們動聽的音樂,蝸牛的慢跑教給我們不屈的精神,善意的謊言能給我們後知後覺的感動,濃濃的人間溫情讓飽經滄桑的心靈充滿愛的力量,對生活我們要快樂地勇往直前!

17.觀天看時晨,選地找位置,人氣靠和睦;成才靠實力,成功看運氣,造極要時機。實力由自己,運氣要爭取,時機不由已。

18.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19.播下希望的種子,明天就是世上增值最快的土地;打開時間的閘門,明天就是世上消失最快的土地;堅守今日的努力,明天就是世上成長最快的土地!

20.揚帆才知風浪,幸得有你相伴,讓我們一起駛向光明的遠方,抵達勝利的彼岸。

21.只要懂得天空是藍色的,心靈就不應該終日被灰暗覆蓋;只要懂得年輕是美麗的,青春就不應該被惡行鏽蝕;懂得人生之旅多坎坷,信念就不應該在挫折中消失!走好每一步,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