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溫馨聯考祝福簡訊

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朋友,相識,相知-------,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健康長壽,一生幸福!

朋友,相識,相知------己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一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順心!

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送你一第好運簡訊:收到的人會好運連連,閱讀的人會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轉發的人會年年發財,刪除的人會一生事如意。

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晚上笑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笑一切憂愁全拋掉,收到簡訊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糖禁,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最美好事都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