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甜蜜戀人搞笑簡訊

單身很慚愧,結婚太貴,離婚因為不想浪費,再婚因為無路可退。愛情沒有不對,戀愛還要乾脆,不要因為一枝玫瑰放棄整個春天的約會!

某校選校花,醜女阿圓的宣言:如果我當選了,以後你們就可以跟老公說,你比大學時的校花還漂亮,娶到你他賺大了……最後阿圓以絕對優勢當選!

一對情侶漫步在花前月下。 男:“還有什麼能比這中秋的明月更美好呢?” 女:“那只有‘蜜月’了。”

聽說你最近很牛,普京扶你下飛機,布希給你當司機,麥當娜陪你上樓梯,金喜善給你烤燒雞,劉德華幫你倒垃圾,連我都要給你發簡訊息!

老婆是字畫,掛的發了黃也不能換。二奶是年曆,每年都得換新鮮。小蜜是月曆,一個月的時間足夠長。小姐是日曆,過了今天,撕了又是新的開始。

一個年輕美貌的女子對一個消防員說:“你為了救我出險,一定費了不少氣力吧?” 消防員:“是啊!我打退了3個消防員,他們都搶著來救你呢?”

各種女人撒嬌後果:女友撒嬌—男人心疼,小姐撒嬌—男人錢疼,情人撒嬌—男人腰疼,老婆撒嬌—男人頭疼,老太太撒嬌—男人渾身都疼!

女:“男人是肉,女人是調料,沒有調料的肉有怪味兒,肉因調料而香,所以調料又叫香料。” 男:“沒有肉的香料味道更怪,非麻即辣,非苦即澀。”

男:“女人真是矛盾的動物,她的美貌是那樣的短暫,她的化妝卻是那樣的漫長。” 女:“如果女人花在化妝上時間不長,她的美貌會更短。”

一對情侶在花前月下卿卿我我,不忍離去。不一會,兩人因被蚊子叮咬而搔起癢來。 女:“走了吧,別再在這兒餵蚊子了。” “沒關係,應該感謝蚊子,它把我倆的鮮血混合在一起了。”

男說:“這年頭的女人最缺少的是努力加美麗。” 女說:“她們更缺少的是自食其力。”

女:豬頭!我這頭髮會不會很醜? 男:不會。妳的醜跟頭髮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