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簡訊】光棍節快樂

各位請注意,光棍節限量版問候到了:由於季節變化,早晚溫差較大,各位一定要注意身體,有老公的照顧好,有老婆的溫暖好,光棍同志請自保。

給我一根油條,好吃;還要一根,不過癮;再來一根,可是還想吃;最後來一根,這就對了,你瞧瞧,現在我就送你祝福了:光棍節快樂!

工資低算了,還長的難看;長的難看算了,還沒有個伴;沒有個伴就算了,還趕上光棍節時間;光棍節算了,還沒收到祝願;要想我不翻臉,簡訊記在你心田。

工作單位離家遠,單身宿舍生活難,吃上三箱速食麵,實在不行吃餅乾,寂寞無聊看大片,幻想老婆在明天,光棍節里發祝願,告別單身在今年。

公告:為體諒光棍之苦,光棍節特許狂歡一天!請及早鎖定目標,釋放愛的信號,可以追得姑娘滿街亂跑,膽大的可就地放倒!有效時間:看簡訊的前一秒。

恭喜,光棍節到來之際,你成功練就三十六路脫“光”棍法,從第一招餓棍撲食到最後一招飛棍在天,完全融會貫通。你可以出山了,祝你脫“光”順利。

購票熱線:本視窗獨家發售111次列車車票,本次列車於2024年1月11日1時11分發車,從光棍屯直達寡婦村,憑光棍證買票上車。小光棍節快樂!光棍節祝福簡訊

孤獨的你,孤單的影,寂寞的內心在渴盼誰?無聊的愛,有聊的戀,光棍的愛情常有變:今天愛網遊,明天愛郊遊,單身的日子快活又自由!單身萬歲!光棍節快樂!

古代猿人頭腦笨,打獵結伴湊人堆,吃飯喝水怕燙嘴,沒動之前先吹吹,做人千萬別倒退,勇敢前進莫後悔,遇到緣分大步追,脫離光棍頭不回。祝你過完小光棍節脫離光棍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