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男朋友的話 鼓勵男朋友的簡訊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不必要和別人攀比!我們哇哇落地時,什麼都沒有帶來,離開時什麼也帶不走!名與利都是身外之物!你不覺得精神生活比物質生活重要一些嗎?要活得瀟灑!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心靈要開朗,生活才充滿甜蜜和喜悅!堅信自己的個性魅力。用眼睛去觀察、用心去愛、用理智去判斷,不做別人的影子,只做自己!做自己的大導演!

相信自己,天底下沒有辦不成的事。

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為了我們的將來,你得努力在努力!加油!你行的!

人們往往總想著得不到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最好的是永遠也得不到的那些,現實點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