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安鼓勵簡訊

初戀是終生難忘的。初戀時,女人愛的是人,而這以後,她們愛的只是情。

高尚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乘四化東風,興千秋偉業;繪九州美景,繼萬里長征。

勝利的真正秘訣是興致。緘默較之言不由衷的話更有益於社交。

腸里出來腸里熱。長者須是領導者協商者,卻不該是命令者。

兒童的生涯,是遊戲的生活;兒童的世界,是遊戲的世界。兒孫自有兒孫福,莫與兒孫作馬牛。

兒大不由娘。多聽,少說,接收每一個人的責難,但是保存你的最後裁決。

對自己不滿足,是任何真正有天才的人的基本特點。對真和知識的尋求並為之鬥爭,是人的最高品德之一。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打虎還得親兄弟,上陣須教父子兵。

打斷骨頭還連著筋!發明世界,不能用咒罵和悲嘆,發明世界,只能用力氣和心血。

初萌的愛情看到的僅是生命,連續的愛情看到的是永恆。初戀自古有之,但它永遠是新穎的。

當家才知柴米價,養子方曉父母恩。膽欲大而心欲小,智欲圓而行欲方。

大自然盡不詐欺我們。誘騙我們的,往往只是我們自己。大勇若怯,大智若愚。

大巧若拙,大辨若訥。大風固然能使天空暫時晦暗,卻絲毫損害不了太陽。

大道以歧路亡羊,士人以多方喪生。大不正,小不敬。

兒行千里母擔心。兒童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盼望,是我們國度最可貴的財富。

不專則不誠,不誠則不形。不知道他自己的人的尊嚴,他就完整不能尊敬別人的尊嚴。

不管時代的潮流和社會的風氣怎樣,人總可以憑著自己高尚的品德,超脫時期和社會,走自己準確的途徑。不發奮則心日頹靡,不檢束則心日恣肆。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臨深溪,不知地之厚也。辨事貴有定見,不貴有偏見,定見者,在我之知識學問,不與世為推移者也。

必需出類拔萃,與眾不同,才覺有趣。悲痛是人生的一種短暫的苦楚,而沉溺於悲痛之中則鑄成人生的大錯。

抱負,最高貴行動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

百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傲不可長,欲不可縱,志不可滿,樂不可極。

不義而富且貴,於我如浮雲。不以規則,不能成方圓。

不要為已消失之年華嘆息,須正視欲促溜走的時間

風險越大,甘冒風險的自負感也越強。

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的船隻都可以並驅取勝,但當命運的鐵掌擊中關鍵時,卻只有大智大勇的人方能處之泰然。

風騷不暫停,三山隱行船。願作比目魚,隨歡千里游。

對真的追求比對真諦的占領更為寶貴。對於成功,盾可能與劍或矛一樣主要。

對心靈來說,沒有微不足道的小事。對男人來說,生活就意味著工作,而且是盡力工作,如果你想成功的話。

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不光彩的成功似乎一道不加佐料的菜,可以填飽肚子,但沒有好味道。

愛是一門藝術,正如生活是一門藝術一樣。愛情是真實的,是持久的,是我們所知道的最甜也是最苦的東西。

對不正當的獲利的盼望,是失利的開端。讀書給人以樂趣,給人以光榮,給人以才華。

理解自愛,才幹得到他人的友情。道雖邇不行不至,事雖少不為不成。

當你昂首挺胸狂奔的時候,親愛的朋友,請留心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當家三年狗也嫌。

當家人疾老,近火的燒焦。當家人,惡水缸。

不要靠饋贈去獲得朋友。你須貢獻你真摯的愛,學會怎樣用正當的方式來博得一個人的心。

不是成功了而滿足,由於滿足了所以才成功。不會寬容別人的人,是不配受到別人的寬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