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發領導的國慶節祝福語

驕傲的是,祖國67華誕之際,我們變強大了,經濟在高速騰飛,生活在日益提高,和平在周圍環繞,安居樂業,國泰民安,國慶節,我們有美好的理由歡笑!

蛟龍下海潭深淵,神舟太空觀九天,世界關注咱強盛,譽滿全球共讚嘆,奧運金牌多包攬,揚眉吐氣謀發展,祖國昌盛我驕傲,幸福祥和保平安!祝國慶快樂!

狡猾的狐狸趁著國慶節,又借熊的威風來欺負兔子了,兔子問狐狸:你和熊關係好,親一口呀,狐狸照做,結果,狐狸的嘴巴被舔掉了。國慶節快樂。

街道上掛滿紅燈籠,全國人民都在慶祝這個時刻;手機里不斷收祝福,我們都感受著節日幸福;分享努力得到的喜悅,踏實走好未來每一步!祝你國慶節快樂!

節日裡,要吃好的,慰勞被快餐刻薄的胃;要穿好的,打扮平時忽略的面容;最重要的是,朋友們要相互祝福和歡聚,呵護我們真摯的友誼!祝你國慶節快樂。

節日是生活的插曲,問候祝福是永遠不變的主題,我的主打祝福是:祝你幸福安康,好運連綿,快樂無疆。朋友,笑口常開,提前祝你國慶節快樂!

節日是問候的藉口,思念才是不變的理由;簡訊是紙上的溫柔,祝福才是真實的回眸。又到國慶,最難忘的還是朋友,祝正在看簡訊的朋友,國慶節快樂!

節日怎么會快樂?我們可以節水,節電,節衣,節食,但絕對不能節日!所以國慶節來臨之際,我不再祝你節日快樂了,祝你日日快樂吧!

結下友誼的,是朋友;拉近距離的,是友誼;使心靈相吸的,是思念;傳達快樂的,是簡訊;撒播祝福的,是轉發。國慶節轉發祝福,一生幸福!

今年國慶,你被選為開心大使,放假期間請注意公眾形象:只許微笑,不許皺眉;只許開心,不許鬱悶;只許輕鬆,不許壓抑;只許請客,不許賴賬!

今年國慶節,我將舉辦簡訊巡迴展,將朋友們的精彩簡訊一一展示,並設立有“最佳煽情獎”、“最佳搞怪獎”、“最佳表演獎”等獎項,記得投稿喔!

今年國慶最精彩!看美女嫦娥一飽眼福,品美味月餅享受口福,觀閱兵儀式共享國福!神仙委託我給你送祝福:國慶節快樂!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乾杯吧,朋友,讓我們慶祝起來,載歌載舞,歌頌偉大的祖國,歌唱幸福的生活。衷心祝福你,國慶節快樂,幸福到永遠!

今天是國慶節,他們都說今天應該是普天同慶的日子,可是我不管別人是否真的開心,我只希望你在看到我的信息後能開心。

今天是偉大的十一國慶節,祝你:理想夢想非分之想,想到做到,公事私事不可告人之事事事順心,財路運路人生之路路路暢通,晴天雨天長假七天天天快樂!